QNET 是一家領先注重健康和生活方式公司,採用電子商務驅動的直銷業務模式,為客戶提供廣泛的卓越產品和服務。

在QNET,我們相信透過為個人提供獲得高品質產品的機會以及透過推廣這些產品建立自己的銷售業務的機會來賦予他們追求理想的能力。

QNET 致力於透過提供促進舒適和豐富生活方式的產品和服務來改善客戶的生活。我們致力於提供獨特、優質的產品,滿足各種需求,從健康和營養、個人護理到家居和生活、旅行和時尚品以及教育。

 

 

RYTHM

 



QNET 創辦人深受偉大領袖、人道主義者和活動家聖雄甘地的生活和工作的啟發。甘地的教義為 RYTHM 奠定了基礎——提升自己以幫助人類。幫助他人成功的理念是我們業務的核心。



 

IN-SERVICE

 



我們提倡「在職」理念作為領導力的重要特質。我們的創辦人在員工和人脈中灌輸了一個非常強烈的超越自我的服務文化。我們相信,以謙遜的態度為他人服務是領導者的真正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