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與收入免責聲明



我們竭盡所能,確保正確說明此等產品和服務及其潛在收入。我們公司及/或獨立經銷商作出之收入與收益聲明,僅為您可能賺得之預估金額。我們無法保證您將賺取此等級的收入,且您接受收益與收入將因個人而異的事實。此等範例不得詮釋為任何保證、承諾、聲明及/或擔保。我們不吹捧我們的事業及/或我們是「致富制度」。




如同任何其他事業,您的成果可能有所不同,且與您個人能力、事業經驗、專業技術和目標理想相關。我們不保證、承諾、聲明及/或擔保您將可能體驗的成功程度。您取得成功的程度視您投入事業的時間、提及的想法與技巧、您的財務狀況、知識和各方面的技能相關,且該等技能和其他因素也因人而異。 




我們採用之薦言和範例皆為傑出成果,因此無法或也許無法套用至一般人身上,且未企圖以之保證、承諾、聲明及/或擔保任何人都將取得相同或類似成果。我們重申每個人之成功皆視其背景、投入程度、理想和幹勁而定。




我們不擔保過去收益的例子能於未來重現。我們無法保證您未來的成果及/或成功。事業和網際網路存在我們無法預見之特定未知風險,以致影響成果。我們不對您的舉措負責。我們可據您的要求提出任何實際收益的聲明,或實際成果的範例。




我們的資訊、產品及/或服務的使用,應根據您個人的盡職調查而定。換句話說,您承擔此責任並確認您已履行完全符合您滿意度之盡職調查。您同意本公司不對您的事業的成功或失敗、以及直接或間接與事業相關之行動及/或操守,及/或購買和使用我們的資訊產品及/或服務負責。




QNET 是我的理想選擇嗎?
是的,絕對是! QNET 事業是為任何人與所有人而設計,無論您來自何處,以及您的背景為何。無論您希望全職或兼職經營事業,完全都是您的選擇。




您需要知道的事:
開展事業前,您的業務計劃早已公認成效良好。
您的業務計劃可重複使用,可供他人傚法,贏得勝利。
您將配備最新業務工具並參與定期訓練活動,站在業界的最前端,穩操勝券。
您將學習他人的經驗,而且講師和上線都樂於指導和支持您。
您的背後有一家強大、創新的公司支持您,而且 QNET 已從事直銷業超過 15 年。




您需要:
設定個人的工作時數、投入程度、優先順序和目標。
知悉和了解您作為 IR 的權利和義務。
謹守 QNET 的道德操守準則,並遵循政策與程序。




您不需要:
大量購買或管理庫存
承租昂貴的辦公空間和店面
花費高額的開業費
"負擔大筆營運開銷
曾有做生意的經驗"




我們為您:
"研發產品
包裝、行銷、創造品牌和廣告"
出貨和運送產品
提供豐厚的報酬和獎勵
制定並更新業務計劃和市場策略
提供訓練和技能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