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zcua Bio Disc 3 + Amezcua Bio Light 3

HKD 6,470.00

組合包包括

  • 郵寄 : HKD 25.00
  • 自取 : HKD 0.00

組合包產品

Amezcua Bio Disc 3

概覽

健康的演變
2006年,Amezcua Bio Disc重新定義了水能量的應用,最大限度地發揮了其對人體的正面效果。在隨後的幾年中,眾多獨立的科學測試證明了Bio Disc具有積極協調能量的能力,而來自世界各地數百萬滿意的客戶分享了自己的軼事證據,證明了這種創新的能量增強器所帶來的好處。
如今,代表健康發展的Amezcua Bio Disc 3採用了突破性的技術,該技術運用了專有的量子物理學原理和精巧的幾何設計,再次重新定義了我們利用和協調飲用水和生活空間的能量的方式 。

運作原理
一切,包括您的身體,都是由能量組成的。 每當兩個不同的能量場相互作用時,兩者都會發生變化。 將充滿活力的世界想像為一個水流,水流貫穿其中。 當在電流路徑中放置形狀時,電流必須隨後在形狀周圍移動,從而影響流動。 同樣,人體的能量與幾何形狀或高度有益的自然角度相互作用,由此產生的變化也非常有益。 相反的情況也是如此。

幾何概念的運用
Amezcua Bio Disc 3出色的幾何設計源於使用形式和順序的能量原理來客觀地平衡生物系統中的能量,並將其與環境的相互作用整合在一起。不同的形狀會產生不同的能量效果。 Bio Disc 3的設計通過恢復生物生命的平衡,活力和和諧,正面地影響通過環境和身體的能量。研究發現,成比例的幾何形狀可以將潛在有害的自然和人造頻率轉換成對我們有益的能量,從而將細胞功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Amezcua Bio Disc 3使用我們專有的處理技術,由顆粒狀晶體特殊組合而成(該技術利用了量子物理學和形式科學)。我們使用了高熱熔合工藝將粒狀晶體注入到圓形玻璃圓盤中,這可以使晶體在分子水平上進行結構鍵合。Amezcua Bio Disc 3具有9個波浪形環,代表著微妙的能量平面:身體,生命,情感,心理和精神。 這些創造了不可缺少的能量平衡品質領域,並可以最佳地平衡人體與環境壓力。
耐熱和耐衝擊
Amezcua Bio Disc 3具有很高的耐熱和抗衝擊性,即使長時間暴露在不利的環境條件下,也可以保留其所有性能。

生物碟護盾
每個Amezcua Bio Disc 3均配有高質量的矽膠防護罩,可在日常使用中對其進行保護。 結合光盤的高耐用和抗衝擊性,這款Amezcua配件可在不影響光盤能量性能的情況下降低潛在損壞或損壞的風險。

免責聲明
Amezcua Bio Disc 3不是醫療設備,不能用於診斷,治療,治愈或預防任何醫療狀況。本文中提供的信息僅用於教育目的,不能替代您的醫生或其他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的建議,也不能替代任何產品標籤或包裝上或其中包含的任何信息。您不應將本文中的信息用於任何健康問題的診斷或治療或任何藥物或其他治療方法的處方。 在沒有諮詢醫生之前,您不應該自行停止服藥。我們不對任何磁療產品的健康益處做出任何治療性主張。結果因人而異,您的結果可能與所代表的結果相同,也可能相異。在沒有做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承諾,擔保或保證下,您需要承擔產生任何特定結果的責任。 了解更多詳情

Amezcua BioLight 3

Research has shown that all living cells of plants, animals and human beings emit biophotons – electromagnetic waves of light within biological systems, which cannot be seen by the naked eye but can be measured using special equipment. Healthy cells, sick cells, tumour cells, and infectious viruses and bacteria all have different light signals, which come together to form an internal system of cellular communication. A healthy cell radiates coherent light; whereas an unhealthy cell radiates chaotic light.

了解更多詳情